Tuesday 23 April 2013

沙漠里的水瓶

时候,感觉很空虚。
与一群朋友出去聊天,看戏,玩耍,
聚会里充满了欢笑,喜悦,吵闹。
怎么了会突然觉得很空虚呢?
很讽刺。。。可是我不懂为什么。
怎么突然间觉得现在的健伟怪怪的。
开始把自己给封闭起来。
很想找一个知心朋友,想把所有的不愉快向它倾述。
不想每次一个人孤单地在房里挨饭盒。
不想每次空虚时,只能躲在被单里强逼自己睡觉。
不想每次看着电话,打开联络,却找没人。
不想每次去图书馆时都是一个人。
不想每次一个人去逛街。
不想每次自己跟自己讲话。
不想每次在聚会里被别人冷落。
不想每晚陪我入睡的是孤单寂寞。
不想每晚肚子饿了,却找不到人去吃晚餐。
不想每次想要哭泣时,都强忍泪水因为没有人会在乎。
不想每次我说我很好时,别人就相信了。
好希望有一个人可以从我眼里,发现我的悲伤,把它带走。
我真的很不想很不想这样来度过我的生活。
我真的好期待好渴望。
不想像一个沙漠里的水瓶,等待着一个人来把它装满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