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4 April 2013

镜子里的我


想起这几年发生的事情,被折腾了不少。
看见久违不见的朋友,他们也觉得我变了。
有吗?我是这样回答他们。
回到房里,看着镜子,好好反省了很久。
也许经历了很多,承受了很多,
是成长吗?
是磨练吗?
我不懂。
可是我决定了,我想改变,我想变得更强。
告诉自己,不要再让自己给打到。
告诉自己,就算是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。
告诉自己,要对自己好一点。
失去了月亮的夜晚,再黑暗,总会有星星的陪伴。
失去了目标的人生,再悲伤,总会有希望的照耀。
答应自己,
下次看着镜子时,会有一个全新的我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